close


1.JPG  

兩年前的冬末 誕生的瞳瞳

 

記得當時躺在手術台上的我,被護士叫著:醒來看看妳的孩子喔~

矇矇朧的睜開眼睛:天!!!!!!

我心裡拼命OS : 這XX是誰, 我的孩子沒問題吧!

剛出生的孩子...外貌有些驚人就是...

 

驚嚇後,初為人母的我睡死了!~

哈哈,玩全沒有啥握小手~抱抱的戲碼出現阿

 

過了幾天"消水腫"了瞳瞳,清秀多囉~

DSD_3067.jpg  

 

回家後瞳瞳,天天哭鬧,天天都好像很餓都沒吃飽過一樣...

所以媽媽就拼命餵,拼命餵,一直餵...

然後瞳瞳也很賣力的朝肉圓狀人型在努力~

 

DSD_3592.jpg  

剛出生的瞳瞳 像個秀氣的男生耶~

 

這表情動作~是驚訝狀吧!? 

DSD_3960.jpg   

 

南部的冬天,其實不太冷 

當時買了這厚厚的冬衣+帽子,就穿1~2次而以,囧~

純粹是媽媽覺得可愛自己愛買啊~

DSD_3828.jpg 

 

然後隨著時間推移

瞳瞳會笑了,會抬頭了,逗著她玩,也會有反應了~

 DSD_9298.jpg  

 

 DSE_0473.jpg

 

接著"肉圓計劃"逐漸成型中~

DSD_9809.jpg  

 

 媽媽我必須說,瞳瞳有努力在"長大"!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瞳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